這部電影真的題材很棒

不愧是花了四億美金打造出來的電影

我是去看3D版的
說真的有點不習慣哩
不過要看3D版的才會正感受的到電影的氣勢
還有實境的感覺

剛剛在網路上看人家說
看3D會把畫面縮小
所以要坐比較後面一點
我的位置比較中間
所以一開始看有一點吃力
下次再去看我就要坐後面一點的位置

時間背景是在2153年
哇~~~那已經是百年後的世界
地球早就被人類消耗殆盡
所以地球人才會往外太空去發展
其實故事一開始沒有鋪陳太多
重點著重在後面在潘朵拉星球的生活
說真的~~納美人還真的是個特別的種族
環境超美的
尤其是夜間的畫面
簡直像到了夜光世界
好棒喔
還蠻讓我有點嚮往的

有機會還想再去看第二次說



這情景讓我想起了日本卡通"天空之城"

呵~
今天是冬至
沒湯圓吃
好想家喔~

媽咪我想吃湯圓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