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比較閒一點
開始看一些電影了

這部片好久了吧,應該有2-3年了
在美國,孩子大了都會搬出去外面住
不會跟父母住在一起

 劇中男主角35歲未婚,跟父母住在一起
我倒不覺得有什麼大錯特錯

 
反倒是我覺得他們很會享受自己的生活

 
本身是賣遊艇經紀人
有2個跟他一樣也是住在父母家的好友
週末放假就去騎單車、衝浪、攀岩、打球、打漆彈、練瑜珈
我覺得挺好的阿~
 
至少不是好吃懶做阿
怎麼網路上簡介都說他好吃懶做
應該只有懶得做家事吧!

 男主角離開家裡後
有一天回家拿東西
他媽媽說了一些話:
『有時候她受不了他父親的怪癖
也怕他父親不再愛她
吵架的日子有他在,變成她跟他父親的緩衝劑
至少不用怕沒人跟她說話,她也不想兒子離開家』
我想這是某些媽媽的心情吧!

呵呵~至少看完這部電影
我還有一些感觸囉~
趁現在還在家~好好多陪陪父母吧!

 
 <<劇情簡介>>

 
35歲的美國熟男崔普,從沒想過搬出父母家獨立生活,
 他認為不必付房租,有老媽幫他洗衣物是高級的生活享受。
 然而,當慾望尤物寶拉進入他的生命後,這一切開始改變。
 她成為崔普心目中的完美夢中情人:聰明幽默、才華洋溢、美麗大方,
 但事實上卻是受聘請來的反賴家專業顧問。
 當她看到崔普,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心態健康、有修養的優質型男,
 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他打死都不肯離開父母家自立門戶?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